pen

【全员向】【企划】来自异世界的搞事凹凸(世界观)

三角帆蚌:

•群里一起搞的同人企划
•聚集了众人脑洞的产物,文字整理 @祁清
•这只是个世界观
•群里还缺人所以来玩吗
凹凸企划世界局势走向)


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不同的种族各自为政,相互之间或敌对,或友好,或两不干涉。
它们均有自己的长处与短板,并各自占距了世界上的一方天地。
而其中的人族是族人最多,个体却最为弱小的族群,于是他们发展了自己的技术(科技)。并且由于长期的弱势,自卑和不甘在欲望的驱使下发动了一场世界性的战争。开始试图打压其它种族,扩大自己的领地,也因此树敌无数。
于是除了向来高傲不管旁族的龙族未曾明显的插手这件事以外,其它的大部分种族都联合起来对向人类。而且由于战后的利益牵扯,似乎各族都有自己的计较,暗中相互打压也不曾减少。
最后人类与各族在损失惨重的最后一战后签订了《和平协议》。
即各族互不侵犯,就战争结果重新划分领地,并缓解相互之间的敌对关系。
与此同时,一些通于各族之间的职业也应运而生:法师,战士,骑士,佣兵,牧师,祭祀……他们散步在世界各地所有种族之间。起到了种族间相互沟通和构筑联系的公用,同时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不在局限于一族之内的生活方式,颇受推崇。
可就算看起来未来一片光明坦途,也抑不住人类日益发展的科技和野心。
随着人族的实力越来越强和欲望的膨胀,他们表面上虽仍旧遵守《和平协议》,但暗地里走私军火,贩卖精灵兽人,驯养龙族的地下犯罪团伙势力十分猖獗。甚至有人妄图尝试种族DNA的生化试验。
各族高层对此有所了解,可碍于实力而不敢轻举妄动。
其中热爱和平的精灵族大部分仍坚守现状,只是隐居在各个庇护所里,彼此会借自然之力传递消息,有少部分外出在人类世界闯荡,寻求恢复真正和平的方法。
实力最强的龙族则采取对所有旁组以警戒状态的方式自我保护,依旧怀着高傲活在高处。
凹凸企划种族)


『人类』
人族是综合而下族人最多,却从个体上来讲最弱势的种族。为了谋求生存发展了科技。现在的人族科技高度发达且依旧不断发展,国与国之间因资源和领土等问题争端不断,阶级分化依然存在。


『龙族』
龙族是一个古老的好战的种族,他们龙的本体的强大一样带到了他们的拟态(拟人)上。他们的体内也保留了龙族刻在骨子里的的战斗因子。同时也因他们的强大而难免的带上高傲,自大和狂妄。


『精灵』
精灵族有尖耳,五感敏锐,相貌出挑。热爱和平,厌恶一切丑恶的事物,是与自然的契合度最高的种族。它们能操纵自然中的元素为己所用。修行可以加强它们的这一能力,能力极为强大者,甚至能够借此操纵自然。其所属元素分为树,风,光,火,水……这些都令他们拥有了无与伦比的力量。


『兽族』
兽族是一个庞大的种族,它们由许多小的灵兽族分支组成,各族拥有各自的能力。它们的能力多取决于兽态本体所具有的特点。例如狐族狡猾,擅于谋略;犬族忠诚,长于体能等。


『亡灵族』
由强大的亡者的灵魂组成的种族,拥有许多奇异的能力。成为亡灵后没有生前的记忆,不喜光亮,虽外形与常人无异但是肤色异常苍白。杀死亡灵的唯一条件是毁去其灵魂。

评论

热度(22)